2010年7月9日星期五

矛盾...


今天是在家乡的最后一天了

明天将会启程回校继续我的学业

心情理应是非常好的

因为终于可以和这个漫长又沉闷的假期说声再会了

但奇怪的是

我的内心中却有一点点失落

一点点悲伤

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份失落和悲伤呢?

是因为舍不得软绵绵的床吗?

还是舍不得热腾腾的饭?

现在不禁在想

为什么不好好珍惜假期的时光呢?

为什么不趁假期,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呢?

果然人总是矛盾的

当拥有一样事物时,总不会好好珍惜时

只有在失去的时候才会了解失去的事物的可贵

如果时间可以重来

我一定会好好珍惜我所拥有的

但是世上是不会有"如果"的

失去的终究不会回来

所以我只好更珍惜我所拥有的"现在"和"未来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