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

i love you,你懂不懂



为什麽你要放手
怎麽都不会给我理由
突然放弃了承诺回到孤单的角落
以为你已被感动
却又默默不语的出走
让我措手不及的去接手
你留下的残忍伤口
I love you 你知不知道懂不懂
放弃所有只为了想爱你很久
用什麽形容
没有你 感觉都朦胧
I love you 我懂你的世界没有我
可能我也只不过是你的玩偶
当空气沉默
I love you 我好寂寞
He~
MUSIC(愿与Qin共一生)love you
为什麽你要放手
怎麽都不会给我理由
突然放弃了承诺回到孤单的角落
以为你已被感动
却又默默不语的出走
让我措手不及的去接手
你留下的残忍伤口
I love you 你知不知道懂不懂
放弃所有只为了想爱你很久
用什麽形容
没有你 感觉都朦胧
I love you 我懂你的世界没有我
可能我也只不过是你的玩偶
当空气沉默
I love you 我好寂寞
让时空回到有你的时候
手牵手 不需要什麽疑惑
如果时光能倒流
不管多久 我都等候
I love you 你知不知道(你)懂不懂
放弃所有只为了想爱你很久
用什麽形容
没有你 感觉都朦胧
OH~OH~
I love you 我懂你的世界没有我
可能我也只不过是你的玩偶
当空气沉默 I love you 我好寂寞

p.s: is a nice song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